HanAimee

是咸鱼哒。
有1%的可能在某天产粮,其他时候沉在海底。

【三舞】阴雨与阳光

(之前的一个小短篇啦_(:зゝ∠)_三舞的~)

大雨哗啦啦的下着,明明还是白天,窗外却是一片灰蒙蒙的景象。小舞轻轻地把窗帘拉了起来。三哥他什么时候回来呢……小舞望着淡蓝色的窗帘,上面似乎还留有那个专属的味道,干脆就睡一觉吧!下雨天最适合睡觉了,再说了应该睡一觉三哥就能回来了吧……小舞心里这么想着。

 

呼,睡得真舒服。当小舞醒来时雨已经停了,天边还有着若隐若现的彩虹。突然,手机“滴滴滴”的响起来,小舞急忙跑去拿。就在这时候,从门外面走入一个少年,静悄悄的走到了小舞的身后,轻轻地在她耳旁说:“我回来咯~”小舞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心口突然一暖,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了弧度,轻轻的说:“你回来了。”

 

刚才小舞还没注意,现在回头一看,唐三全身都湿透了,衣服是半透明的,身子也有点儿烫。小舞现在急忙去给他拿新衣服,生气地说:“你又不带伞!可以晚点儿回来的嘛!”唐三假装很失望的说:“啊?我只是想快点儿来见你嘛……再说了雨伞不用也行的啊……”小舞看着他这样子心都有点软了,但是依旧嘴硬的说:“哼╭(╯^╰)╮!现在已经发生了,下不为例!你要是再敢这样的话,我连家门都不给你进了!”唐三立刻跟小鸡啄米似的点头说:“好好好,小舞我以后再也不会了!”小舞听到这句话后眼睛里满满的含着笑意,但是一想起他那全身湿透的样子可心疼了,说:“你还是去洗澡吧。”唐三知道小舞在关心自己,就答应一声拿着衣服去洗了。

 

小舞的心情现在好得很,就像那刚露出脸的太阳一般。忽然,她想起来了一件事情,笑着去了厨房。

 

唐三洗澡完后在客厅没有看到小舞,穿好衣服后就去了厨房找那个自己朝思暮想的人。看到对方在做饭,唐三双手环住小舞的腰,嘴稍微哈了一口气,小舞差点儿有些条件反射的打回去,只不过意识到是只属于自己的那个人就非常安心的做饭了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饭已经做好了,小舞轻轻地挣脱开他的怀抱把饭菜都端到桌子上。

 

唐三一脸幸福的正在吃饭,因为是小舞做的啊……小舞问:“三哥,外面的饭好吃么?”唐三摇摇头说:“没有你做的好吃,都不合口味呢……”小舞一脸不开心的说:“就算不好吃也要填饱肚子,怪不得瘦了。”唐三笑着说:“吃你的饭不就够了?”小舞开心地笑着说:“你老这么肉麻我都快起鸡皮疙瘩了。”

 

晚上,小舞靠在唐三的身旁,说:“你为什么这个时候回来啊……”唐三笑着说:“傻瓜,我就像植物,你就像阳光,我离开你太久了可活不下去。”低下头正好能看到那双粉唇,轻轻地印了上去。

 

很快就到了夜晚,唐三就先去睡觉去了,小舞因为白天睡了所以现在还是精神着呢。她蹑手蹑脚的走进房间,看着唐三睡觉的模样,心里悄悄地想:“只有你在我才能睡一个夜晚这么久呢,所以说,永远都别分开吧。”但是她却不知道,在唐三的心里,已经勾勒出了一个和她过得十分甜蜜的梦……

 

☆我只有一直跟你在一起才会有乐趣,所以说,我们就这样一直也不分开吧。☆

☆好,就让我们一起来面对人生的风风雨雨,一起来看那雨后美丽的彩虹吧。☆

 

❤等待就是一种煎熬呢❤

❤所以我不愿让你等待❤

 


评论(9)
热度(11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anAimee | Powered by LOFTER